初戀味覺『金桔檸檬易擠棒』

初戀味覺『金桔檸檬易擠棒』

金桔,又稱「四季桔。果皮苦澀、果肉酸性,成熟的金桔會散發出特殊誘人的果香,加入糖、少許鹽去熬煮,就成了宜蘭特有的名產:金桔茶﹔但金桔茶在製作的過程中,很容易因醃漬熬煮而失去了原本特有的新鮮美味與香氣,再加上傳統金桔茶都用瓶瓶罐罐去包裝,不易攜帶保存,跟不上現代人注重養生的觀念及方便快捷的生活步調。於是「小桔子」用創新理念改善了金桔茶傳統口感和包裝。不斷探索、研究用新鮮金桔搭配氣味清新的檸檬,經高溫殺菌、新鮮萃取,研製出創新口味:金桔檸檬茶﹔而且為了符合現代人的生活要求,更獨創可隨身攜帶、易保存的便利包:易擠棒


金桔檸檬茶」冰飲熱飲皆可。其泡法更是簡單:打開易擠棒,將金黃色的新鮮原汁擠入杯中,加入350CC的溫熱開水,輕輕攪拌,清新淡雅的果香經過水溫的作用,更加濃郁迷人﹔金桔和檸檬的香味完美的相互融合,隨著熱氣飄散開來﹔這時你會發現果茶的上層懸浮新鮮果肉,熱熱喝上一杯,滿口香氣四溢,喉嚨也頓時舒爽許多﹔滑順、清新、爽口的感覺帶給你最溫暖的感動

冰鎮後又有另一風味。酸中帶甘、自然香醇﹔一入喉,那沁心的暢快是夏天裡最清的體驗!冰涼味覺酸酸甜甜的,彷彿沉浸在初戀的幸福之中,回味無窮。

口感清新、包裝獨特,不僅有味覺享受,也給你帶來心靈的觸碰。這就是愈來愈被年青人所推崇和喜愛的:「金桔檸檬茶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