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宜蘭在地有名的烏龜島//Sunny晴天

這是宜蘭在地有名的烏龜島//Sunny晴天

#烏龜島 #龜山島餅乾
開心,渡假了⛱️

晴天_201210_0.jpg

老公禮拜一臨時說這週末要帶我們去渡假,我馬上想到”#宜蘭”,但是,實在太晚講了,想住的民宿都訂不到啊!(哭哭) 只好先去其他的地方,下次再來去宜蘭!😢

實在好喜歡宜蘭,尤其 #龜山島;因為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,最值得拿出來驕傲一下的3件事之一就是~~我登過龜山島,還攀登攻頂了401高地耶!! (🤣哈哈~ 到底是有多了不起啦!?)

所以這次我在網路上看到 #龜山餅 ,二話不說馬上就把它宅配到我家了!

晴天_201210_5.jpg

這是宜蘭在地有名的網美咖啡廳~《🐢烏龜島咖啡》推出的咖啡點心伴手禮
他們家的點心伴手禮其實蠻多種的,🍪龜山餅是最具代表特色
維妙維肖的抹茶餅乾,還非常好吃;手工餅乾拿起來厚實,咬下的口感卻很酥鬆;龜甲上的是日本抹茶巧克力,裡層的是宜蘭冬山茶製成的夾心醬多了杏仁角增加口感,淡雅的茶香,會讓人想細細品嘗,捨不得一下子就吃完!!

🍍喜歡鳳梨酥的朋友,【烏龜島】也有土鳳梨酥可以順便一起買回家,我吃過是覺得他們的土鳳梨內餡是個人很喜歡的,有鳳梨的酸香又不過甜,好吃喔!

🍊另外還有小桔子易擠棒系列,一包搭配400cc的水,好保存也方便攜帶;除了沖泡開水,我喜歡用來加入無糖綠茶,很健康無負擔的飲品。

🐢龜山島造型的抹茶餅乾,超有特色的,去宜蘭必買,沒辦法去宜蘭,只好像我一樣上網訂購了。

看過海上的龜山島,你有看過從龜甲山俯瞰龜首、龜尾的景色嗎? 滑到最後一張囉!!

晴天_201210_4.jpg

詳情請上烏龜島FB粉絲團

🏠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一路297號
☎️03951 7227

#宜蘭景點 #宜蘭勁好玩 #台灣景點 #旅行 #宜蘭好好玩 #龜山島 #taiwan #travel #台灣旅行 #宅配美食 #taiwanfood 

人氣部落客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uching73/